close

2011年戲說台灣票選單元劇結果出來了:

第1名  油炸活包公(1977)
第2名  蓋杯娘(1856)
第3名  棉被媽觕白賊七(1787)
第4名  魁星爺掠賊偷(1593)
第5名  翁某樹(1341)
第6名  包公審閻王(1199)
第7名  白馬情緣(986)
第8名  人魚小姐(775)

中間發生了灌票爭議的小插曲,幸好很多想看的單元還是有入圍,
我想看的單元,
依期望值排序是棉被媽=蓋杯娘 > 油炸 > 白馬情緣 = 炮轟八家將(落榜了,淚b)
翁某樹和人魚小姐因為在PTT跟網路上評價不錯,好奇心趨使下也想看~

魁星爺我之前看PTT鄉民說過,大威女裝的畫面僅就"一幕"
那一幕就把我的熱情澆熄了Orz
所以期望能再看到大威女裝精采演出的朋友們也許要大失所望了。

棉被媽則是因為網路上的渣畫質讓我只看了幾幕就看不下去了,
因此這部戲,其實我並沒有看完(汗),所以期待HQ重播。

雖然想看的作品有
大威的至少佔了三部(油炸、棉被媽跟乞金龜),
但我實際上戲說官網投票的,只就「蓋杯娘」這一部,
因為大威的戲一定很多人投嘛~
那就不差我一票了^^b(妳個叛徒!!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)

so....蓋杯娘,想看的點在哪?

其實我講到這部戲時是有些許哀怨的,
且這股怨念也和大威同學有關,

起因是某位PTT鄉民說大威有演蓋杯娘O_O!!!


記得大約是去年某日在PTT上,看到戲迷提起蓋杯娘,
當下覺得這劇名好特別喔!
結果底下有數人狂推,說裡面有位女角是男扮女裝來的


頓時腐女雷達大起....

再下句說那個男生好漂亮好嫵媚....云云,

這時我的小宇宙裡燃起雄雄的七妹魂!!

這是當然的,因為看過<賣妻>的人都知道,"美女"絕不可能是簡家瑋
(家瑋:躺著也中彈Orz)

再往下看,推文裡居然真有人說,那位美女叫陳威翰!!

OH~My!!可能嗎?

我半信半疑去查這部戲,因為打開大威飯替他做的大威年鑑,
歷年作品洋洋灑灑列了一長串,就是沒有蓋杯娘,
依大威飯關注他的程度,若真有演蓋杯娘,
不可能逃得過粉絲們的魔爪慧眼
何況這又是一齣反串的戲,女裝耶!

事後證明,鄉民真的眼瞎了=_=
這兩隻差那麼多,一個臉蛋那麼小巧,另個臉蛋那麼腫..
啊不,是
豐潤(妳找死啊.....)
這樣也能認錯?!!真是太傷害我滿懷期待的心了T_T

傷心的我回推文過去了,不過那篇文是幾年前的了,
當然不會得到回應。

話說那位美人是誰?
他叫陳煜明

我腦海裡的陳煜明是有一位,名字都一樣的唯一一位,
拜過google大神後得到確定的答案。

沒錯,就是出演國片「豔光四射歌舞團」的那位陳煜明。
為蝦米我會記得他,
因為當年我一直想看卻豬頭忘了看,時間久了就真的忘了就忘了~
陳在「豔光四射歌舞團」裡飾演一位同志,扮裝皇后幾可亂真,
這也是我當初想看的主因之一。


煜明妹XP
陳煜明-1陳煜明-2  

這部戲的導演是周美玲,
她後來又找了楊丞琳和梁洛施主演電影「刺青」。
近作大家應不陌生--電視劇「死神少女」,房思瑜、炎亞倫主演,公視首播。

「死神少女」啊!!
就是
其中有個單元是一位男同志在鬼屋裡假扮吸血鬼、
超可愛的絕世小受小侖底迪抱住又吸又吻的那齣優質戲劇啊!!
(PTT的腐女表示:公視出品果然優質XPPP)

心得:周導真是位造福腐女的導演。

鏡頭拉回蓋杯娘。
說到底,想看也只是出於我的惡趣味而已XP
只要是美人,無論是大美人(七妹)還是小美人(紅綢),
既養眼又有演技,美化居室又能洗眼睛,
這次碰巧安排在前後接連播出,
屆時大美人小美人一次看夠夠
~O(∩_∩)O~~

PS:
1.補一篇關於戲說台灣與蓋杯娘的文章:

【戲說台灣】你這次真的嚇到我了。

好啦~正經說來,除了我的惡趣味,
想看也是受這篇心得分析文吸引。

作者寫得真用心,劇組看了應該會蠻感動吧:)

2.然後,仔細看這位作者的其它po文:
為什麼【戲說台灣】不管何時轉到都那麼歡樂?

我好想問他是看到哪一部有BL喔!
真的快笑死了~!還真的被他說中了!!
之後就真的播出有男男生子橋段的棉被媽了XPP
此君之鐵口,堪與威翰仙君相比擬矣~~

 

第1名  油炸活包公(1977)
第2名  蓋杯娘(1856)
第3名  棉被媽觕白賊七(1787)
第4名  魁星爺掠賊偷(1593)
第5名  翁某樹(1341)
第6名  包公審閻王(1199)
第7名   白馬情緣(986)
第8名   人魚小姐(775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