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了首集,發現這是很歡樂的一部片,
證據在此~~!!

我也想摸摸....
摸骨.......     

上圖純kuso,真正我覺得歡樂的是它堪稱為大威最新Cos作,
無論是:

閃亮小喵喵
招財王因好奇心來到金家 

還是杜永喜穿越來~
招財王,你這是杜永喜穿越咩冏 


或是狀元郎 招財王本尊
招財王現形  

這真是令大威迷high翻天的一集啊~~ o((>ω< ))o


=其它=

看到首集金老爺因誤信算命仙的胡言亂語,而冷落了二兒子吉祥,
迷信對一個人的影響力令人如此搖頭;
記得
在我對生命裡的一些事情感到迷惑時我也曾有一度想去算命過,
但後來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地點而作罷。

幸好作罷了,分析一下我這人的性格,
心智脆弱其實蠻容易受影響的,
再則當時朋友介紹的居然是做陰的@@
說因為有在養小鬼,所以很準,
最後幾番考量後覺得沒其它合適的攤子,就乾脆別算了。

現在我對未來仍舊存有一定的迷惘,
但對自己,絕對比當時還有自信了。
我覺得人一定要靠生活週遭的事情,無論是家人,朋友或工作
來獲得成就感,那種成就感是別人怎麼否定你都動搖不了你的,
一旦有這層的認知,算不算命就不是那麼重要了....

...但我還是很想去算一下此生有沒有可能把自己嫁掉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