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狗人問天劫假日版看完了,節目最後播的下週預告是「龍女拜觀音」,
龍女這部當時播了三週欵!所以無意外的話,一月份的三個禮拜六都會重播龍女,
再加上「天地掃」、「鯉魚雙生子」、「蚊子叮水蛙」....
賣妻要趕在一月份重播那真
是阿婆生子--很拚!
能否趕在二月底前重播都很難講,
若真的可以,應該是在2/26(六)這天吧我猜。

不過根據我這不可靠的記性,我記得鯉魚雙生子好像重播過了?不知有沒有記錯,
真的重播過的話,賣妻照進度就能再提早兩週播了。

圖解:梳頭~
月嬌替馬頭精梳頭

其實你很有壞人相
( ̄ー ̄;)
這張一看就是壞人=_=


一月份重播的預告應該明天(一)就會放出來了,不過我現在才發現,
三立只放週日重播的預告( ︶︿︶)_╭∩╮
週六要播什麼只能該週自己上官網看了。
真希望能早點看到布袋和尚的接檔戲,我猜應該是張維錫主演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